我说szd就szd

海外党/有时间就更

贤华 独家愿望(七)

我来了我来了 我带着迟到的文走来了……



在何九华的严加看管和悉心照料下,秦霄贤彻底清了体内残留的药物。

“没什么问题了,就是多注意休息,然后营养要跟上。”白发白胡子的医生拍拍秦霄贤的肩,对着何九华欣慰地点点头。

何九华长呼一口气,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。秦霄贤仰头看他,冲他眨眨眼睛,何九华捏捏他的耳朵,柔声说:“好了,可算是好了。”

秦霄贤伸手握住何九华垂在身边的手,暗暗握紧,笑着说:“好了,会越来越好的。”

 

回了家,秦威早已等在家。何九华路上就给秦威打了电话,告诉他了秦霄贤的复查结果。

秦威眼眶泛红,拉着秦霄贤的手,声音哽咽:“好了就好,好了就好。”秦霄贤看着父亲这一阵子迅速苍老的面容,一阵心酸,揽住父亲的肩,走到沙发边坐下,愧疚地说:“让您担心了,都是我不好。”

秦威搂着儿子消瘦的肩,突然想起来什么,拉过一旁的何九华在另一侧坐下,拉过何九华的手,皱着眉:“这段时间多亏了你哥,为了你跑前跑后,在家悉心照顾你,看看你哥脸都瘦了一圈。”秦威心疼地摸摸何九华凹进去的脸颊,吩咐厨房的阿姨:“把炖的参汤端一碗来,你喝点,好好补一补。”

秦霄贤起身往厨房去:“我来盛。”秦威看着秦霄贤的背影,惊喜地打趣:“这小子可一向饭不端到嘴边不张嘴的,这会倒是挺勤快啊。”

何九华看着秦霄贤在厨房里忙碌的身影,心里一阵悸动,那种酥酥麻麻的感觉又从心头蔓延向整个身体。

真的,好想,给他,抱在怀里啊!

 

晚饭的时候,何九华亲自下厨,做了那顿迟来的烤羊排。

烤羊排端上桌时,秦霄贤一愣,他抿着唇,抬头看着何九华,微微皱着眉,眼神又是一阵迷茫无措:“九哥。。。”

何九华站在桌子旁,不紧不慢地切着羊排,先切下一块肉质最嫩的叉到秦威的盘子里,又切了一块到秦霄贤的盘子中,然后坐在他身边,摸着他的头:“你记得吗?我们说好生日那天吃烤羊排的。今天吃了这顿羊排,日子就翻篇了。”

秦霄贤盯着那块羊排,有些打怵。

不是他不愿忘记,只是一想起和那一天相关的一切,他就会不由自主地想起那段黑暗与不堪。

秦霄贤拿着叉子的手开始微微发抖。

秦威看着儿子飘忽的眼神,心里心疼地不行,一张嘴眼泪又要下来:“旋儿。。。”一旁何九华递过一个眼神给父亲,示意父亲自己来。

何九华蹲在秦霄贤的椅子边上,伸手握住他的手,放慢了语速,以一种外人不曾见过的温柔的态度对秦霄贤说:“旋儿,你看着我。”

秦霄贤微微低下头,看着何九华的眼睛。此时的何九华,满眼是温柔,温热的温度从掌心传来,何九华沉稳的声音像是一颗定心丸:“九哥知道,那件事不是说忘就能忘掉的,但是我们总要往前走,对不对?你不可以逃避,逃避是没有用的,你总要去面对。”

秦霄贤点点头,眼神稍稍安定了些。

“你该面对该直视的,一样都躲不过。”

“生日那天,我说给你做羊排,不管中间发生了什么,今天吃了羊排,就当日子从今天开始接上,好不好?”

“以后的日子,永远会更好。”

秦霄贤长呼一口气,慢慢举起叉子,叉起那块羊排慢慢地吃下去。

“九哥,”秦霄贤腮帮子鼓鼓地,含含糊糊地嘟囔:“这绝对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羊排。”何九华看着他孩子气的样子,摸摸他的头。

九哥,有你陪我,我愿意勇敢地面对那一切。

有你陪着我的日子,也会是最好的日子。

 

秦威吃了饭,早早上楼休息去了。何九华因为在厨房忙活了一下午,一身油烟味,他把自己身上的衣服脱下来扔到了洗衣房,就钻进了浴室。

洁癖晚期的何九华足足洗了三遍头,才把自己头上的油烟味洗掉。当他顶着一头喷香的头发出浴室时,就看见秦霄贤坐在他房间的沙发上,低着头玩手机。

“你怎么过来了?”何九华裸着上身,围了条浴巾在腰上,拿毛巾擦着还在滴水的头发,水珠顺着发丝滚落到锁骨上,缓缓地顺着光裸的皮肤滑下。

秦霄贤没有回答他,扔下手机径直朝何九华走过去,直接走到何九华面前。

然后,低头,吻上了何九华锁骨处的水珠。

“哗”一声,心里像放了个烟花一样。

温热柔软的嘴唇的触感在锁骨处清清楚楚地被感受到,何九华整个人触电式愣住。

秦霄贤的嘴唇跟着水珠向下滑,一路擦过何九华精壮的胸膛。

何九华回过神,轻轻推开他,像是嗓子里含着一块甜腻的糖一般,艰难地开口:“你,干嘛?”

秦霄贤被他推得往后退了半步,他嘴角扬起来轻轻地笑,再次上前,伸手抱住了何九华的腰,嘴里软软糯糯地喊着:“哥~”

何九华两只手僵硬地垂在身侧,秦霄贤的帅脸近在咫尺,何九华只能偏过头,看着别处,皱着眉问他:“你到底要干嘛?”

秦霄贤听着他的声音带着微微怒气,把头埋在何九华的耳边偷笑,他呼吸出来的气息喷在何九华的锁骨上,闷闷的声音从何九华的颈窝传出来:”哥,别装了,你不可能生我气。”

说完,他扭头凑向何九华,在他耳边轻轻地亲了一下。

何九华感觉自己皮肤的温度刹那间升高,他猜自己的脸此时一定很红。他微微用了用力,想把秦霄贤从自己身上推开。不料秦霄贤的手紧紧环在他的腰上,何九华竟然挣脱不开。

“哥,别推开我。别以为我不知道,你也爱我爱的要死。”秦霄贤把头靠在何九华的肩上,懒懒地说。

接着,就是一阵沉默。

时间仿佛过了好久好久,久到秦霄贤都要挂在何九华身上睡着了。在他迷迷糊糊之中,他听到何九华低低的声音:“旋儿,你会后悔么?”

秦霄贤抬起头:“什么?”

何九华低着头看着他的眼睛,不说话。秦霄贤转了转眼睛想了想,说道:“我不知道。”

“但我知道,哥,没有你,我一定会后悔。”

又是一阵沉默。

再然后,何九华的手慢慢抱上秦霄贤的腰,盯着秦霄贤好看的的眼睛,此时那双眼睛里全都是他的样子。

何九华一字一句地说:“那我们就不后悔,永远不要。”

 

秦威本来已经要睡下了,却想着何九华晚饭几乎没怎么吃,他最近又瘦了一圈,脸色极差。想着这个点应该还没睡,就亲自去厨房盛了一晚温着的参汤,往何九华房间去。

秦威轻手轻脚地路过了樊霄堂的房间,推开何九华房间的门,却看到里面的两个人,瞬间震惊得手里的碗砸在地上——

他心爱的大儿子何九华,半跪在沙发上,忘情地吻着身下的人,他亲生儿子秦霄贤。。。。。。

交缠在一起的两个人听到声音,都应声望过来。看到门口呆住的秦威,何九华连忙从沙发上下来,无措地喊着:“爸,您怎么过来了。。。”

秦霄贤倒是十分淡定,静静地坐在沙发上,吊儿郎当地靠在沙发背上,仿佛这一幕多么寻常。

秦威看着眼前的两个人,缓了好一会,他指着两个儿子慢慢地说:“你们两个,下来。”

秦霄贤淡定地拿了件衣服披在何九华身上,紧紧地拉着何九华的手往外走。何九华看着秦霄贤勇敢的背影,反握住他的手,跟上他的脚步,勇敢地下楼,面对他们的父亲。

 

寂静的夜,秦宅却是灯火通明。

秦威坐在客厅的沙发上,看着两个儿子手拉手地走下来,眼神又暗了几分。

一旁,早被惊醒的樊霄堂穿着睡衣坐在一旁,张着大嘴,看着两个哥哥手拉手下来,心里仿佛一万只草泥马呼啸而过:什么情况?

两个人不紧不慢地走下来,直直地站在秦威面前。

秦威盯着两个人的手,几次张口想说什么,却又忍了回去,最后忍无可忍开口问道:“什么时候的事?”

何九华心里盘算了一番,想着该怎样说才能平安地度过今晚:“爸,其实,不是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“很久了。”秦霄贤打断了何九华还在大脑中构思的说辞,大大方方地说出如同深水炸弹一样的话,“我很早就爱上九哥了。”

何九华诧异地转头看向秦霄贤,这小子疯了吗?

片刻沉默后,秦威张口说:“我不管什么时候开始的,现在,停了。”

“不可能。”秦霄贤想都没想,张口就拒绝,“停不下来了。”

看着老爷子越来越差的脸色,何九华心里着急,捏了捏秦霄贤的手。

“你们两个都是男人!而且都是我的儿子!你们知道自己在搞什么嘛?”秦威暴怒地喊起来。

他一生富贵,也算是见过许多豪门秘辛,比这更龌龊更难以启齿的都见过,只是不曾想到今天,如今已经很常见的同性之间的事,竟然发生在自己儿子身上。

秦威猛地起身,却剧烈地咳嗽起来,他一个重心不稳,跌坐回沙发里。一旁刚刚听到大量消息,还没消化的樊霄堂,赶忙坐到父亲身边,轻轻地抚着父亲的背。

秦威顺了几口气,开口道:“你们两个还年轻,一时的感情不代表什么。你们两个之间这样。。。未来,秦家还如何交到你们两个手上,你们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“我可以不要。我们俩什么都可以不要。”

秦霄贤话一说出口,秦威慢慢站起来,看着他亲生的儿子,不气反笑:“好,有骨气,特别好。这么大的家业你们两个说不要就不要?威胁我?我不止你们两个儿子,秦家还有甜甜呢。。。。。。”

没有丝毫犹豫,秦霄贤竟直接跪在了秦威面前,直接打断了秦威的话。他的手还紧紧拉着何九华的手,他抬头看看惊呆的何九华,像是做了一个决定一般,目光与语气都是从未有过的坚定。

“爸,我什么都可以放弃,只有他不行。”

“爸,他是我的愿望,我真的,做不到。”

“我爱他。“



废物甜甜:靠 人在房中睡家业天上来 /哥哥们谈恋爱別牺牲我啊!我啥都不是怎么就提到我了!/我还以为我这辈子可以靠哥哥们养呢!


 

评论(18)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